清梦浮悠

奖励

奖励

“铮——”降灾与霜化相撞

“好玩吗?” 

抵住霜化,薛洋眼里晦暗不明,猛然间,他甩手丢到降灾,一手抓住霜化剑刃,刹那间鲜血随着薛洋的手掌而流下,将霜化向下一推,足尖点在霜化上跃起至晓星尘背后,双臂将晓星尘搂在自己坚实的胸膛。

“你干什么!松手!”

薛洋恍若未闻,他将霜化夺过仍在地上,未染鲜血的左手禁锢住晓星尘的两只手腕。下巴乖乖的搁在晓星尘的肩膀上。

“晓星尘,我爱你。”

“我知道,这只会让你嫌我恶心,但是这次,我不想留下遗憾。”

上次你持剑自刎,我等了八年,也未能等来你那回眸一瞬。

“嘘,你别出声,听我说几句话。”

薛洋闭上眼睛,只有他自己知道…他到底用了多大勇气…

“如果你和我必须死一个的话,那我死,也只能是我死。”

如果我们相遇的结果便是水火不相容,那么我会死的心甘情愿。

“晓星尘,你这一生犯得最大的错误,就是遇见了我,其他的,全都不是你的错。”

你至善至纯,只是错在遇见了我。

“在你追杀我的时候,不是总问我,怎样才能和你去认罪吗?那个时候,我没告诉你,但是,现在我有答案了。”

“我爱你,无论如何,我都会成全你。”

“小孩子遇到一个白衣哥哥,白衣哥哥将他带了回去,他救赎了小孩的一生。”

只可惜,我没有那个福分。

“晓星尘,好好活着,就当…”

薛洋将晓星尘向前一推,捡起霜化塞进晓星尘手中,自己的手握住晓星尘的手,剑刃直刺心口。

鲜红的血液如瀑布般从薛洋心口流下,一滴晶莹的水珠卷起血液落在义庄的木板上。

草木陪着义城渡过一朝一暮,雨水轮回百遍,风声将那一袭白衣围起来,白布下的那一双明目望向远方。

“好好活着,就当…是给自己为民除害的奖励。”

———end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